为什么人是犯贱..

为什么男人总是说女人善变.像天气一样,变幻莫测.! 其实他们往往都忘了,每个女孩都是无泪天使,可有一天她为了他掉了一滴泪就被打到了凡间.!而且从事实来说,每个女孩都是温柔的,只是当有一天一个男人走进了她的世界,先把她捧在天上,再把也摔在地上时.!看都不看一眼时.女孩才开始慢慢的改变.!所以说,男人犯贱,女人善变.这是一点也没有错的..

其实每个男孩,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。 其实每个男孩,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。 其实每个男孩,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。 其实每个男孩,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。 只是,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,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,太古板,没有情趣。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,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嘴角挂着坏坏的笑,玩世不恭或者幽默。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。开始学会假装关心,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,学会如何追求,如何把握爱情。或者看破红尘,游戏情场,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。 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,但是他们也会在黑的夜里叼着烟流泪。心里有爱的时候,没有女孩。有了女孩,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。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时候,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个好男人,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