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里面要穿的鞋子..





这就是我的pangkat..



这就是我张床..^^




这就是我的房间..A5





这就是我冲凉的地方..水蛮脏下的..






这就是我们学划船及学游泳的地方DATARAN SERIBU DAYA







这就是我们每个早上排队的地方DEWAN TUN RAZAK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flying fox..

2 条评论: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...

wah nice blog,嗨朋友你好吗?我有一些有趣的跳舞片段想与你分享,欢迎来我家坐坐哦;-)

szchung 说...

哈哈..谢谢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