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

05092009我回来了..
现在的心情不懂要怎么形容..
不舍得??其实说真的当兵是收获很多..见识很多..经验,体验都很多..
认识的朋友超多..其中一位他就是大肥啦..其实他名叫阿隆..^^
在里面有我的地方旁边就肯定有他了..哈哈..
回之前那晚我以为我不会哭的..可是当隆他走时..我抱着他告诉他要好好照顾自己.就在那一刻..
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..为什么呢??
哟..三个月了..总有不舍得的吧..
他就是喜欢弄这个样子..哈哈..就算多不开心.和他聊聊废谈..我们都会很开心
..出回来就不会再进去了..好像很不舍得酱..矛盾..
最不忿就是没有得拿枪..幸好最爽的就是可以进森林探险寻宝之类的..可是好天不作美..在晚上下了一场暴风雨..我才知道一个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是最无助的..身为队长我不能慌..所以我也被可恶和残忍的大雨淋得变得像落汤鸡..
可是很快就停了..过后我们就寻宝..过关的时候我们还被老师作弄如喝整六十个人的口水..吃牙膏..
吃树皮..虽然真的很辛苦可很爽在结束的时候..
我也玩了出名的flying fox可是它也只是那瞬间的快乐..
我也学会了划船..救生..急救..等等..
其实在里面学会的东西是很多的..是在乎那个人怎样去面对..怎么去想..
生活在一个被软禁的情况下怎么去生存..其实每一个人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都需要时间去适应..在乎你怎么去面对哦!

2 条评论:

Love Loong 说...

不哭哦~哈哈!

szchung 说...

才没有哭!blek..